close

對寶寶,相信跟很多人一樣

對它充滿著期待又害怕

期待著他到我們的生活

雖然麻麻我還是覺它太快來報到

害怕的是懷孕中能不能安全的把他生下來

以及是否做的好一個好拔拔和好媽媽的角色

雖然都被淡定的老公否決了

今天

又到了和寶寶見面的時候了

有時候會想怎麼沒辦法每個星期都見面呢

麻麻想常常看到你呀

懷著期待的心情,到了醫院

8W5D-寶寶是小海馬.gif

咦!這是我家寶寶嗎

跟上次產檢時變化好大,子宮也被撐太大了吧

信合美的謝醫生人很好的耐心回答我各種問題

不過寶寶呀~~我和你拔拔真的看不出來你現在是一團是什麼怪怪的東東??

不過心跳正常、生長正常就好

出了診間才發現

「孩子爸,你不是要錄寶寶心跳嗎?」

「太開心了…忘…」

哈哈哈,一向細心的頭目先生,你也會有忘了的時候~~讓我笑到不行

寶寶~~咱們下個月見啦

聽說滿三個月就可以知道性別了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~~哈哈

目前:8W+5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糖兒的幸福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