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每個月看寶寶的時間了

這次產檢就是寶寶滿三個月的大日子了

這前三個月,其實我沒什麼症狀,只有想睡、便秘、腰痠,腳抽筯目前發生一次,偶爾噁心、偶爾多愁善感

總體來說,我的寶寶好像滿貼心的,沒有太為難他家麻麻

麻麻親一下

上篇有提到三個月其實就可以知道寶寶的性別

記得結婚前,和老公討論過寶寶的小名

經過一番討論後

男寶就叫「紅茶」、女寶叫「檸檬」

有時兩人在聊天時,都會開玩笑說,人家不是都稱第一個出來的叫大寶,第二個叫小寶嗎?

那我們的不就是「大杯紅茶」或著是「大顆檸檬」--自得其樂一下~~

我們特地讓雙方家人猜猜寶寶的性別(純綷好玩)

在身體沒有任何外觀上的變化,讓家人猜猜好像也蠻有趣的

目前除了公公、娘家老媽、娘家小妹、婆家小叔之外

其他成員包括我和頭目都是猜女生

我們內心很想要小公舉啦

要去產前一晚和當天早上一直告訴寶寶

記得腳腳打開開給醫生叔叔看~~哈哈

懷著開獎的心情,再次前往醫院

12W5天.gif

醫生比了比寶寶的頭和四肢

「今天有可能可以看一下寶寶的性別哦」

「真的嗎」我要小公主~小公主~小公主~~

「這個是大腿,大腿中間這個凸凸的應該是男生哦~~下次產檢會更清楚更確定哦」

知道結果之後

我還呆呆的問老公

「應該會翻盤吧?!!!!」

「老婆!我覺得幾率不大…」

「寶寶好乖,叫它腳打開真的打超開的耶!」傻笑的某人

「寶寶這麼乖一定是像我」某頭目得意的笑臉

「…」所以不乖像我

好吧!我親愛的寶寶,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,拔拔麻麻都愛你

目前:12W+5D (疑似大杯紅茶)

 

arrow
arrow

    糖兒的幸福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