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~~麻麻拔拔來看

一早就和老公懷著期待的心情前往醫院

但無奈的事,遇到醫生緊急接生剖腹至少要等兩個小時

不過轉念一想

等一下好像也沒什麼,人家那邊可是人命關天呀

相對辛苦的醫生

接生完就要馬上來幫我們產檢

其實醫生更想哭吧

就這樣從9點等到11點

前面陸陸續續因為等太久先走了

嘿嘿~~這樣也好,很快就輪到我啦

終於進了診間

首先就先叫頭目先生把手機錄像準備好呀

「來今天我們可以更確定寶寶的性別哦」

「寶寶的脊椎已經長的很清楚囉」

16W5D-1.png

「目前寶寶在睡覺,我們等等搖搖肚子,讓他翻一下」寶寶呀~~麻麻昨天不是跟你說好,你腳開開,睡著怎麼腳開開啦

「很確定是男生哦!你看男性生殖器在這裡」寶寶你…(淚流滿面的麻麻,麻麻還是愛你的)

「請問現在可以看到他的手了嗎」某呆瓜媽

「應該可以,等等哦我換個角度」

 

16W5D-2.png

[ 寶寶手指很正常哦」為了看寶寶的手指,醫生努力晃晃手上儀器,想把寶寶喚醒翻身

哈哈哈,寶寶呀,誰叫你昨天那麼hight不讓你麻麻我睡,你看看

從剛才到現在睡死了,連翻身動一下都這麼小力~

太不乖了你

「寶寶發育很標準哦,不過媽媽這次胖了兩公斤,請媽媽好好注意體重,目前建議是1個月胖1.5公斤哦」

結束完看診,還沒離開診間,就聽到頭目先生的慘叫

「啊~~~~我居然沒把錄影鍵按下去」

「你…」頭目先生,醫生為了配合你的錄影,還放慢速度解說…你…

「我居然沒錄到」一臉懊惱

「對呀,今天還是最重要的耶你,你家寶寶出來會怨死你的」

「我居然沒錄到~~我居然沒錄到~~」重度失望的某位先生==

「好啦~~下次記得錄就好了啦」內心狂笑,是不是跟我在一起久了,這傢伙也變笨了,哈哈哈~~~

目前:16W+5D (確定大杯紅茶,拔拔麻麻親一下,要好好長大哦)

 

後記:我家寶寶16W+5D ,長度11.86,體重:158g

可是網路上這個版主有寫寶寶週體標準體重

http://reader.roodo.com/mmbaby/archives/15438973.html

依上面看我家寶寶胖了58g,看來我真的要好好控制一下自已了

arrow
arrow

    糖兒的幸福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