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上星期4w在澄清醫院確認了寶寶降臨的驚喜

與澄清醫生約定了時間兩個星期後確認寶寶心跳

也就是今天

在這期間

我一直很緊張寶寶會沒有心跳

因為醫生說了

有可能身體會自動淘汰不適合生長的胚胎

產生沒有心跳或者葡萄胎

挖~去網路各大部落格去查真的有好多媽媽自有這樣的經歷

我也好害怕由天堂到地獄

好吧!容易緊張的我

就被頭目先生碎碎唸了一通

終於到了約定的時間

待號時,心情真的好緊張

我的寶寶你一定要努力呀

(待號時,頭目先生的手不知道被我掐了幾次)

到號入診間要照超音波

我永遠沒法忘記

在診察台上緊張的心情

終於

「嗯!有心跳了~~來~我們聽一下寶寶的心跳…」

「咚~咚~咚~~」像火車般的快節奏,聽在我的耳朵,也狠狠的敲在我和頭目先生的心上

5W-寶寶有心跳啦.gif

出了診間,呆呆的出了診間,我感動一直捧著超音波照片

這一刻,終於有了一絲絲當麻麻的感覺!

我的寶寶很正常耶

就算頭目先生一直碎碎唸我也很開心

「你看就叫你不要胡思亂想厚」某頭目嚴肅碎碎唸

「呵呵呵…」

「還笑…實在是會被你氣死」

「呵…呵…還不是擔心嘛…」某人心花怒放

我覺得頭目先生你就放棄吧!

胡思亂想是要有天份的~

你有我!就只能這樣擔心一輩子啦

目前:5週還是6週吧!(因為太開心了,連醫生說什麼都不知道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糖兒的幸福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